close

 

 

夏季天氣炎熱高溫不降

很多女孩找我求救....

求救什麼呢?

就是把她們留了多年的長髮給[喀嚓]剪短拉~~~~~

2015年至2016年上半年都還是流行長髮風

不過最近雜誌、名模、韓星們通通都把長髮給剪短了一點的長度

至於長度建議在哪呢????

很多客人都會說;我想要一個短度,是可以讓我綁起來、又放下來不會俏、也很有型的長度。

這時我內心OS :蕭雜莫~~~這根本就是在為難我呀~~~~

不過我真還是做到了~~~

先來看看最近流行的女生髮型風格

超模 Sasha Pivovarova、Gemma Ward

大概在鎖骨的長度左右、搭配點微捲造型、及淺髮色超模代表時尚髮型。

中國劉雯、倪妮

東方亞洲人一樣胸上及肩左右的長度、搭配點松亂的捲、一點咖啡色、或黑髮也很適合。

韓國孔曉振

亞洲韓國代表 不管是胸上長度、及肩長度搭配點亮咖啡色、一樣捲度造型

也可搭配這可愛又不失女人味的八字劉海~~~

最近真的很夯~~不管是主君或是太陽的後裔和最近最新的Doctors女主角都是這款劉海~~~~~

Doctors朴信慧

 

 總整理 

這種中長髮 大概的適合的長度範圍 鎖骨左右的位子

大配點下擺自然微捲造型

不管是淺色髮色、咖啡色、淺金黃色

都是很好駕馭它的

當然髮色選擇還是要搭配膚色問題請洽專業髮型設計師的建議

 

也可搭配上直下卷造型整理有型又方便

淺奶茶色淺色代表

看了那麼多的中長髮造型款式

是不是也想把多年沒剪的長髮給改變一下呢????

還在猶豫長度?髮色?怕塌塌的?

這些問題其實都是可以解決的唷~~~

真的不是只有長髮造型才是唯一的選擇

趁著夏天來給自己一個改造的機會吧


相關作品

個人FB相簿作品

FB粉絲團 髮.三千煩惱絲

免費諮詢

FB: ivantsai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van.tsai.98/photos_albums

TEL:0989622971

LINE:ivantsai

店家:hairthinksalon

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4號1樓

MAT:忠孝敦化3號出口

 

arrow
arrow

    GOOG HAIR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